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新竹竹北】享廚鐵板燒,多樣精緻美味海陸料理,五星主廚火焰秀,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新竹美食推薦


位於竹北文信路上有間鐵板燒料理餐廳,頗受竹北顧客喜愛,與朋友相聚便相約於此。


外觀上設計了兩支大大的煎鏟,讓人一看就可以很清楚知道這裡就是經營鐵板燒料理的專門店。


走進店內可感受雅緻時尚感的氛圍。


1樓共分為兩區用餐的地方,環境也相當舒適。


店內用餐共有兩層樓,這裡是2樓用餐區。


用餐完畢還可以悠閒的在這享用甜點



店裡還有販售各式各樣的精緻水晶球,每個水晶球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酒類飲品,享受餐點時還可以享用美酒,可惜熊胖酒量太差,所以只能分享給喜歡美酒的朋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就,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吃鐵板燒料理有個迷人的地方就是可以馬上吃到熱騰騰的主廚料理,又可以隨時跟主廚調整自己所要的風味。


更棒的是可以看主廚的料理秀整體來說就是娛樂兼具享用美食雙重享受,叫享廚確實是很符合鐵板燒料理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這是送餐前的開胃前菜,有干貝唇跟和風洋蔥碎。


廚師用煎烤方式處理的餐前麵包,並佐以奶油,上頭在放上自製的莎莎醬,酸酸甜甜蠻開胃的。


新鮮的生菜,並佐以千島沙拉醬,蔬菜很鮮脆。


這道加勒比龍蝦身佐襯北海道干貝算是享廚的招牌特色菜,龍蝦和干貝掌握的鮮嫩度剛剛好,擺盤也很漂亮。


阿根廷天使紅蝦與襯北海道干貝,這是商業午餐的附餐搭配,很貼心已去除蝦殼,這樣就不用怕沾手剝蝦殼了。


羅宋牛肉濃湯,牛肉軟嫩剛好。


蛤蜊清湯,鮮味足,喝起來也很清爽。


用鐵板煎熟的鱈魚不僅鮮嫩,而且還很綿密化口,😋 😋 💕 💕魚皮帶點酥脆的口感(ㄑㄧㄚˋㄑㄧㄚˋ),香甜酥脆到連熊寶還吵著要吃魚魚。


生食級青甘魚,扎實的口感中帶鮮甜的肉質,一樣也是鮮嫩鮮嫩的,搭配主廚特製的,加泰隆尼亞醬汁別有一番風味。


美國特選嫩肩牛排,商業午餐的主餐,牛肉大約是5分熟,切面還有粉嫩粉嫩的肉色,不過厲害的是竟然看不到血水耶,好厲害。

 
若覺得太生,亦可告知主廚所需要的熟成度,因為5分熟的關係,肉質相當軟嫩,搭配盤上三種調味,味道相當juicy


匈牙利鵝胸佐鵝肝醬汁,肥嫩肥嫩的鵝胸很對熊胖的胃,肉質軟嫩不說,還富有相當的油脂。


咀嚼時可感受到鵝肉的紮實感,卻沒有鵝肉的乾澀,佐鵝肝醬風味整個大爆發,相當推薦。

 
整體來說來到享廚鐵板燒,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用料食材也都很新鮮,熊胖我還蠻喜歡這間的,不僅服務品質不輸高檔餐廳,料理風味也很合熊胖的胃口。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 家 資 訊🍀
🌸店 名:享廚鐵板燒Enjoy Teppanyaki
☎️電 話:03 558 5559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營 業 時 間:11:30 - 14:30 /18:00 - 21:30
🐷服務項目:雞、豬、牛、鵝肉、海鮮精緻套餐鐵板燒
                      
📋10%服務費、內用、可刷信用卡、
寵物須放入寵物籃、兒童椅、預約。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台中南區】著名的忠孝夜市與第三市場,連吃六家小吃、炸物、點心.....
【台中南區】你是肉肉控?!你也是無肉不歡?!平價火鍋就是要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