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屯】海邊小屋展露自信霸氣自稱天下第一鮮,主推乾燒蛤蜊,蛤肉飽滿鮮甜,共有五種口味可選擇,台中美食推薦


逢甲夜市在台中市區,算屬一屬二的美食聚集地,來這裡總是能找到自己想吃的,不論是要吃飽的、吃巧的,來到逢甲一趟絕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


今天熊胖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逢甲夜市裡,把攤位打造得很日式居酒屋風格的「海邊小屋」,它在逢甲商圈內也是一間超人氣的乾燒蛤專賣店,開店至今受到不少電視媒體推薦採訪過,熊胖到現場的時候,店門口根本圍滿了人,老實說購買的秩序有點小亂,有點搞不清楚要從哪裡排隊點餐。


海邊小屋一直存放在妃妃的名單當中,包括這一次我們已經來第三趟了 ,從得知乾燒蛤開始就已經來過,但是當時我們撲了個空,第二次因為店家延後時間開門,礙於時間關係,我們再次撲了空,第三次學了聰明乾脆晚上再來,終於成功收服了口袋名單。



海邊小屋的乾燒蛤共有5種口味,大海原味、大片黑蒜、神仙枸杞子、御百邪老薑、濃厚系黑胡椒,另外也有販售烤蝦部分,原味、紹興、玫瑰岩鹽、麻辣、胡椒等,一樣也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攤位兩邊還有一副小對聯,全台第一間、天下第一鮮,超霸氣的對詞,可見老闆對自己的產品是非常有信心的。

▲乾燒蛤-大片黑蒜 每份80元

各個蛤肉飽滿晶潤,黑蒜的味道濃郁度也剛剛好,一入口便有湯汁流進嘴裡,非常鮮美,店家也很貼心的附上塑膠袋,讓客人邊走邊吃不怕蛤蜊殼無處扔,吃完蛤肉不要輕易扔掉紙盒,底部還有乾燒蛤蜊所留下最精華的湯汁,千萬別浪費了。

 ▲脫衣蝦-玫瑰岩鹽 每份100元

一份有7隻,蝦身都已經去殼,大致上還蠻方便吃的,只要把蝦頭咬掉之後就可以享受Q彈的蝦肉,店家的烤功也相當不錯,每隻蝦子的肉質都很Q彈鮮甜,因為我們點的是玫瑰岩鹽口味,比較屬於一般烤蝦所使用精鹽的原理,這樣也比較能調出鮮蝦最原始的鮮甜味。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海邊小屋
🔎官網:海邊小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1-12號
☎️電話:0937 708 178
⏰營業時間:PM:18:00 - PM:21:30
🐷服務項目:乾燒蛤、脫衣蝦。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台中南區】著名的忠孝夜市與第三市場,連吃六家小吃、炸物、點心.....
【台中南區】你是肉肉控?!你也是無肉不歡?!平價火鍋就是要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