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屯】台南羅記 阿全師無刺虱目魚,鹹香肉燥加魚鬆滋味豐富,魚丸加油條口感滿分,台中美食推薦


在台中有特色的肉燥飯不勝枚舉,比較對熊胖味口的肉燥飯卻是舉指可數,熊胖真的很挑,有時候光要吃一碗合胃口的魯肉飯,不是要早上的豐原康康豬,就是要台中這一家,當然熊胖還沒有吃遍全台中的肉燥飯。



台南羅阿全師無刺虱目魚位於台中市政路與黎明路口,每到中午用餐時段簡直是一位難求,隔一間也有一間台南蘇無刺虱目魚肚,同樣也是人滿為患,


台南羅阿全師無刺虱目魚賣的品項算相當多,大多都是相當傳統的小吃,老實說,熊胖很多都沒吃過,因為熊胖比較鍾愛這一家的肉燥飯,來這通常只有點肉燥飯跟魚丸湯


自製的虱目魚酥,他們的虱目魚酥真的是很香,吃起來很綿密,毫無一般魚酥的粗糙感。


裡面還有準備相當豐盛可口的配菜。



需要什麼配菜,只需要跟工作人員說,他們就會拿出盤子為你服務。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燥飯 小25元 大35元

台南羅阿全師無刺虱目魚的肉燥飯,肥瘦比大約是一半一半,印象中台南道地吃法是會配上魚鬆,曾經帶過一位台南的朋友來這裡吃過一回,他表示真的跟台南的味道差不多。


這家的肉燥吃起來比較屬於鹹甜鹹甜,確實跟台中大多的肉燥飯不同,不會太甜,油脂也不會太過,不過這次熊胖再吃一次,跟之前記憶中的味道有點小小落差,但是味道仍算不錯。

▲ 魚酥飯 小25元 大35元

顧名思義就是添加自家自產的魚酥,魚酥拌飯也是一種不同的風味,通常這樣的東西算得上是小孩子的最愛,剛好給怕油膩的朋友享用的一碗飯。


魚酥鬆綿不死鹹,吃魚鬆飯真的是要配湯或配菜,不然真的是會一口乾到底。

▲ 魚丸湯 30元

滿滿一碗,湯裡的料相當有誠意,有五顆魚丸,兩段油條、油蔥以及些許的韭菜,滿滿都是料。


魚丸相當Q彈,而且沒腥味,吃得出鮮甜味,搭配酥酥的油條,口感更加分


這次來到市政路這邊吃最熟悉的魯肉飯,口味上依舊是讓熊胖很喜歡,不過說真的,不是倒是熊胖的口味變挑了,還是店家的作法有變,總覺得香氣上有點不如以前,也許是熊胖的錯覺吧!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樣不錯吃,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台南羅記 阿全師無刺虱目魚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魯肉飯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台南羅記-阿全師無刺虱目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92號
☎️電話:04 2258 939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08:00 - 23:40
🐷服務項目:飯類、湯類、小菜。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