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豐原】吉爾斯手作烘焙,歐式質感風格,多種特殊口感麵包,質地香Q綿密,台中美食推薦


吉爾斯手作烘焙




豐原最近新開幕一家烘焙專賣名為吉爾斯手作烘焙,外觀看來很有歐式風格的時尚感,今天熊胖攜家帶眷的逛了豐原葫蘆墩夜市,在豐東路上瞧見了這一家,引起了熊胖高度的興趣


室外也準備了桌椅,提供顧客休息,享用現做的麵包


排列架上有許多熊胖很喜歡的麵包,有經典的紅豆麵包以及熊胖喜歡的蔥花麵包、香蒜起司條,還有手撕包,可惜......他們賣的手撕包並非是熊胖喜歡的那種,熊胖喜歡的是丹麥類的手撕包



室內環境還算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不會讓人感覺有一股束縛感壓力感


這間的主廚還得過獎項,2008聖誕蛋糕比賽(鮮奶油組)亞軍2015亞洲城市麵包大賽(台灣區)冠軍,想必手藝皆在水準之上。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剛剛提到了歐式時尚感,當然也就有養生的麵包,以糙米穀物與核桃製成的土司,一種新生代養生麵包的新選擇。


這款麵包還蠻特別的,吸引了熊胖的目光,在一般烘焙坊應該很少看到這樣口味的吐司了。


這款夾心雪球看起來比較像時下有了新名字的台式馬卡龍,應該比較偏向蛋糕那種口感吧!


這個鹽可頌也是很少見,記得熊胖曾經吃過別家的微鹹,奶油香也頗重的,不知道這家會不會,改天在試試看。



在獎盃的架上也有販售手工餅乾,如蔥軋餅、杏仁瓦片等等伴手品。



蛋糕櫃裡有著許多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還有造型生日蛋糕




屬中間的架上商品,有許多小點心,有常溫甜點,也有中式餅類


在餐盤旁也有販售一些商品有果汁與健康油


皇后吐司 80元


在門市試吃的商品,奶油味道蠻香濃的,表層還能吃到砂糖的顆粒感,我們一家大小都還蠻喜歡這一款,熊寶還搶了妃妃手上的試吃品,為了熊寶我們便決定買這款。


由剖面來看,這麵包的氣孔並沒有很大,質地也很綿密,很柔很Q,細細咀嚼中還有一股麵香,會讓人不知不覺中一口接一口的吃。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吉爾斯手作烘焙
🔍 FB:吉爾斯手作烘焙
☎️電話:04 2515 848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6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服務項目:手作麵包、生日蛋糕、彌月蛋糕、
吐司、手工餅乾、中式漢餅、伴手禮
📋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