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區】上上水餃,在地經營35年,向上市場銅板平價小吃,水餃大小一口剛好,美味、好吃,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這一帶,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柳川屋以及很卡哇伊小熊冰的小涼房另外還有一處向上市場,沿著中美街這一條路上,基本上大多都是市場內的範圍,市場內隱藏著許多膾炙人口的美食,是住在西區這一帶的住戶必逛必買必吃的地段,市場內當然也充斥著琳瑯滿目的生活必需品,任何生活上的食衣住行,基本上在這裡可以幾乎都可以找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https://youtu.be/qLma-Vf23f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上上水餃,在地經營至今已滿35年,熊胖的印象過去上上水餃的名稱是不是叫向上水餃?還是一直以來就叫做上上水餃,熊胖有點不太確定,稍稍查了一下資料,原來一直都是熊胖搞錯了,向上與上上本來就是屬不同的商店了。



上上水餃這裡的用餐空間,真的是非常的寬廣,記得過去來這裡用餐時,人潮相當的多,時至今日,人潮似乎差異挺大的,當然也是有自己的忠實的顧客會來這裡用餐。



上上水餃與一般的小吃店一樣,都會提供不少小菜種類,滷蛋、豆干、海帶、豬頭皮、黃瓜、腱子肉等等,喜歡吃小菜的朋友可以選擇看看唷。


吃水餃、吃小菜基本上都一定會沾醬的吧?有沒有人吃水餃都不沾醬的呢?也都可以留言讓熊胖瞭解一下。上上水餃這邊提供了基本4種醬料,醬油、蒜泥、辣油以及自製的辣椒,喜歡吃什麼就各喜所好囉!


熊胖還蠻喜歡吃上上水餃的水餃,說實在的目前為止,還真沒試過其他商品,上上水餃倒是有一特色倒是蠻吸引人的就是每一樣商品都是銅板價,算起來也是相當佛心的店家。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 水餃 每顆2.5元

上上水餃所賣的水餃雖然相當便宜,自然大小就不會是浮誇的大或是過份的小,算是蠻中等的大小,大約是一口塞的大小,這樣子2.5元的話,熊胖覺得很可以了。


水餃皮沒有很厚,肉餡上也不是那種非常紮實的那種,但是還是吃得到肉的口感,並不會感覺吃起相當空虛。

▲ 酸辣湯 20元

有時候真不明白,為何餃子類的商店裡一定會特別賣酸辣湯,而且還都是必點的湯品,當然熊胖也不例外,上上水餃的酸辣湯,酸度上比較強烈,辣度上就還好,整體喝起來的感覺還算是不錯喝的那種。


今天熊胖在西區特地來回味過去很久沒有吃得上上水餃,對於餐點上仍然是熊胖很喜歡的味道,同時價格上也相當便宜,20顆水餃搭配一碗酸辣湯總共才70元,拿一百元還有找,順便可以買一杯飲料,這樣便宜又佛心的美食,大概都只有市場上才找得到了。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上上水餃
☎️電話:0905 885 650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