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區】民生嘉義米糕在地傳承40年以上的好滋味,自製肉燥鹹香不油膩,米糕粒粒分明又香Q,台中美食推薦


在台中擁有40幾年歷史的老店民生嘉義米糕,從民生路鐵道旁,開始經營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店面,之前就有聽到熊胖媽提起過,只是營業時間與熊胖的時間搭不上,為了避免撲空,所以遲遲沒有來品嚐。


民生嘉義米糕營業時間其實並不是很長,但卻很早就開門營業從早上5:30就已經開始,一直到下午1:30大約一般上班族的時間,營業的時候人潮是陸續不斷的,隨時都會有客人上們用餐。


店內其實也沒有什麼裝潢,就是一般很普遍所見的小吃店風格,店裡賣的美食其實也是很簡單,米糕、滷蛋、貢丸、柴魚湯等4種。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米糕 35元

這邊的米糕說實在的就是很樸實,就是米糕加上自家熬煮的肉燥,看起來就是一碗再平凡不過的米糕,風味上熊胖是覺得應該要加上店家的蒜泥跟東泉甜辣醬


店家採用濁水溪栽植的尖糯米,蒸煮熟成之後再拌入特製香油,讓熟成的糯米不沾黏之外還可增加香氣,自家得熬煮的肉燥,採用的是比較瘦的絞肉,所以吃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油膩。

柴魚湯 5元

點一碗米糕都會附贈一碗柴魚湯,當然也可以單點,單點一碗就只有5元,店家採用台灣東部鰹魚製成的柴魚塊,每天現煮的柴魚湯,不添加味精,喝起來相當清甜。

魯蛋 15元

店家的滷蛋採用的可不是雞蛋唷,而採用嚴選鴨蛋來滷,鴨蛋除了比雞蛋大顆以外,香度跟Q度也比雞蛋好。


在熊胖的感覺店家的美食雖然不錯,但是若單單只有吃原味的話,對熊胖來說還是稍嫌不足,還是必須要加上店家的蒜泥跟東泉辣醬,整體的風味才會完全體現出來,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民生嘉義米糕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這種米糕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民生嘉義米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建國路51之3號
☎️電話:04 2222 0948
⏰營業時間:05:30 - 13:30 
🐷服務項目:米糕、柴魚湯、小菜。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