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新竹北區】鐵了心自慢鍋物,極品鍋物的新選擇,環境高雅整潔,起司牛奶熊熊鍋香氣濃郁逼人,肉品新鮮份量足,新竹美食推薦


鐵了心自慢鍋物



今天來到新竹氣溫偏低,又下點小雨,突然讓熊胖有點想吃鍋吃肉,但是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怕踩地雷,就在新竹大街小巷晃了晃卻晃不到一家,便上網Google一番,發現一家叫『鐵了心自慢鍋物』的鍋物專賣店,熊胖就像【吃了秤子,鐵了心】決定就是吃這家了。


店內以白底黑紋為主,感受到的是一股高雅整潔明亮的風格,裝飾了最夯的乾燥花拍照打卡牆。


餐廳外有一座英倫風的電話亭,就讓妃來當一下假網美吧!😂 😂 😂


電話亭旁邊還有以磚瓦設計風格的小面牆,可以在這當個喝咖啡兼沉思的小網美。


店內環境感覺很高雅明亮,給人的感覺就是整潔乾淨又衛生,對於食材與湯頭風味也很講究,來這用餐根本是一種享受。


在鐵了心用餐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問題,白飯、飲品、湯底都可無限自由取用。


這裡則是醬料區,喜歡什麼味道也可以自己調配。從點完餐到裝飯、裝飲料、裝調味料完畢後,所點的鍋物也陸續上桌囉!😋 😋 😋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切達起司牛奶鍋

安格斯頂級牛小排 $488 換湯底 熊熊火鍋 +$99 這是目前網路上算是時下流行的鍋物,看著熊熊躺在鍋裡就像是在泡溫泉一般,這鍋風味是奶油起士鍋,熬煮的過程熊熊也會跟著慢慢融化,湯頭本身鹹味並不重,很適合涮各式肉類,讓湯汁更容易附著在各式鮮肉上,加上自己調配的醬料,更具獨特的風味。看~有沒有像準備泡湯的熊熊~😊😊😊


蛤蛤鍋 $320

自曼小肥牛、梅花豬、去骨嫩雞、三選一』以滿鍋一斤蛤蜊(大約有56顆左右)為主體,並加上蒜頭、蔥末、些許辣椒片,熬煮過程香氣四溢,蛤蜊又鮮又甜,比起一般市面上的蛤蜊湯濃上好幾倍,跟熊胖一樣喜歡蛤蜊的朋友,這鍋根本是超享受的。


啵~啵~啵~ 蛤蠣打開了

我要開動啦~


烏骨雞湯鍋 $388
  
升級肉量+$59

這鍋乃是店家新推出的鍋類,雞肉軟嫩,湯頭鮮甜,雖有薑片,但沒有薑味的辣,味道對妃來說很可以,在熬煮涮肉跟蔬菜的結合後味道更是濃郁。

ㄚ~好好喝,天氣冷喝這鍋好溫暖 



這份量給的很足,瞧這肉色與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帶點嚼勁,不論加在那一鍋就是好吃。😋 😋


 牛小排 ~ 我來了~


與牛小排比起來,這盤肉的油花比例佔的比較多,加入鍋內涮一涮,剛好的熟度吃起來就是嫩嫩的,且化口性超好,私心認為加在奶油起士鍋涮,感覺特別好吃。


要下鍋煮囉!! 


薄薄的一片豬肉,卻帶著相當鮮嫩的口感,熊胖很少在火鍋店點豬肉盤,但這梅花豬肉盤讓熊胖有驚豔到。


我涮 我涮 我刷刷涮 ~
 

高麗菜4/1顆…萵苣、蟳肉棒,芋頭塊,蛤蜊、魚餃、蛋餃、香菇、金針菇、絲瓜、凍豆腐、魚蛋、胡蘿蔔、豆皮、南瓜等豐富火鍋料。


鍋類吃飽了還有無限供應的小美冰淇淋,共有4種口味任君挑選。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 名:鐵了心自慢鍋物
🔍F B:鐵了心自慢鍋物
☎️電話:03 522 599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42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 17:00 24:00
假日:11:00 - 24:00
🐷服務項目:風味鍋物、單點海鮮、單點肉品、
熟食、飲品、內用白飯、冰淇淋。
📋無服務費。兩人共鍋酌收120元(110公分以下免收)。
外帶。外送(每鍋折10元)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