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南中西區】老黃陽春麵,在地乾麵飄香一甲子,滷味小菜與一碗麵的絕配,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有間平民美食位在東門圓環旁、府前路上的老黃陽春麵,開店至今將近一甲子的時間,深獲當地人的喜愛,雖然招牌是陽春麵,但聽說麻醬乾麵亦是首屈一指,愛吃陽春麵麻醬乾麵的熊胖,自然是來品嚐一番。


店門口有一塊大大的黃布條寫著老黃陽春麵,就算不是當地人的熊胖,也很能明顯看到店家,不過還是要Google一下台南的路啦!😂😂😂


來到這真的是很有歷史的老店,不過老店歸老店,環境衛生上都還不錯,適逢接近中午,老闆跟老闆娘正忙碌的為客人煮麵。


在室外的橫樑下也有懸掛著簡易菜單,這個招牌也算是有點歷史,唯一有變化的地方應該就是價錢了。


店家的滷味區,琳瑯滿目的陳列在你眼前,要吃什麼,要切多少都可以跟老闆說。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麻醬乾麵 45元

一上桌,用肉眼就可以感受到麻醬的濃稠度,意外的是通常麻醬麵都沒有加肉燥提香,這裡居然有,有點期待它的味道


麻醬麵淋上香氣四溢的肉燥、是熊胖第一次吃到,濃稠的麻醬與肉燥攪拌的同時,芝麻與肉燥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麵條則是採用細白麵條,非白扁麵,Q彈的麵條,配上肉燥與麻醬,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招牌陽春麵 45元

招牌都寫陽春麵了,怎麼能放棄招牌料理了,雖然說陽春麵是很普遍的清湯肉燥麵,但陽春麵好不好吃,湯好不好喝的靈魂都來自於店家所製作的肉燥



老黃陽春麵的麵體,依然用的是白細麵,非白扁麵,所以吃起來比白細麵更有嚼勁,不會像白扁麵容易軟爛,肉燥搭配在清湯內,鹹香鹹香,湯頭也很好喝 。


這次在台南辦公來到這家老黃陽春麵,是一家在地經營超過一甲子的台南小吃,對於餐點風味,熊胖覺得台南的口味確實與一般各地的風味有所不同,論口感、論風味都還算不錯,好啦!以上是熊胖在老黃陽春麵的自費體驗,你也喜歡台南道地小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老黃陽春麵
🔍 FB:老黃陽春麵
☎️電話:06-24120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8號
⏰營業時間:06:00-15:30
🐷服務項目:麵食、滷味、小菜、湯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公休日: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