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桃園平鎮】牛博士麵食館,牛肉麵湯鮮味濃,肉塊入味且軟嫩,正反兩極的評價,卻相當有人氣,中壢美食推薦


打從好幾年前,當熊胖還是一名業務送貨員時,行經桃園平鎮上瞧見一家麵食館,此時肚子正咕嚕咕嚕的叫著,心裡也不管雷不雷了,沒想到凡只要有來桃園平鎮就一定會來吃一波。


時至今日,熊胖都已經結婚生子了,還是不忘這家的味道,曾獲2009牛肉麵達人比賽網路票選總冠軍,這味道真不能小覷,據熊胖所知在桃園中壢也有新明與永川兩大品牌牛肉麵,不過這家的風味比較對熊胖的胃。


店家的料理區於店家騎樓上,曾經有人說過店家的衛生有待考究,但熊胖則認為難道自家的環境衛生上就一定乾淨無虞?並不見得吧,何必雞蛋挑骨頭



店家也備有許多新鮮小菜,只要在菜單上劃單,就會有服務人員拿上桌,無須自行拿取。



室內沒有特別裝潢,僅有幾張木質桌椅,幾個簡單的設備,比較像是居家型的小吃店


餐具皆需要自行拿取,店家將客人使用過的餐具洗滌後,便會放於消毒箱內,相信這方面的衛生是毋庸置疑的。


消毒箱旁也有一些醬料以及酸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取用,熊胖每次來每次都沒用過。😂😂😂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牛肉麵 130元 (小辣、手工麵)

店家的麵分手工、陽春、意麵、疙瘩、粄條、米粉、冬粉七種,可說是相當豐富的選擇,滿足來自各種不同喜好的顧客。


不過熊胖每來都是點固定的手工麵,因為這種面比較能滿足熊胖的口慾,但缺點是這麵量比起其他倒是真的比較少,沒有加麵,真的是吃不飽 ,湯頭部分是從小辣、中辣、大辣,並沒有無辣的選擇,湯頭個人是覺得還蠻濃郁的,牛肉入味且軟嫩。


手工水餃 5.5元(一顆)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點水餃的,只因怕熊寶不能吃辣,不過說實在的水餃的表現,則屬水準之下,可能比較不符合熊胖的胃口吧!


水餃雖皮薄,帶內餡並沒有很飽滿,而且僅僅就是肉,極少量的蔬菜,味道上沒有很凸顯,如果沒有沾店家特製醬料的話,還蠻淡的,熊胖最後加在牛肉湯裡吃,才稍稍有味道些。


小魚干 50元

他們的小魚干,表現的就比水餃好多了,小魚干軟硬適中,花生保有脆感,味道上也很甘甜,不會過於死鹹


這次來到桃園牛博士麵食館,對於他們的味道,一樣沒有讓熊胖失望,雖然熊胖來這裡通常也只有點牛肉麵跟小魚干,也算是第一次在這裡嘗試水餃,不過整體餐點的表現都還算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牛博士麵食館的自費體驗,提供給喜歡吃牛肉麵的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牛博士麵食館
🔍 FB:無
☎️電話:03 4392614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2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30 
PM17:00~PM21:00
🐷服務項目:麵食、水餃、飯類、
滷味、小菜、湯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公休日: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