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北區】吐司男晨食專賣店,韓式文青風格早餐店,丹麥吐司超柔軟,很牛私房口感大爆發,台中美食推薦




正夯的早餐店熊胖怎麼可以錯過,一早起來收拾裝備帶著妃妃跟熊寶來到這裡朝聖一番,外頭裝潢白底中空黑字的招牌,還蠻有韓風氣息超級好認,裡頭大約有6~7個工作人員,坐位其實真的很少,無法等內用的顧客,無奈也只能改成外帶。


早餐客人好多,工作人員也都是忙碌個製作著客人的餐點。

 顧客真的好多ㄚ!內用座位不多 其他顧客只能做外帶 。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 蛋 雙 飛 55元

採用私房里肌肉、切達起司、歐姆蛋三種食材而成,里肌肉吃起來很有味道,歐姆蛋也蠻鮮嫩的。

 很牛私房 65元

圖片上是有一顆鮮蛋黃,因為點餐時客滿關係,變成外帶式處理,蛋黃則另外容器盛裝,變成只能自己放上去了,採用牛五花製成的,肉質鮮嫩且吃得到油脂,好滿足啊!加上鮮蛋黃流下的汁整個很香,以上兩款採用的皆是奶油丹麥吐司,現煎現出,所以皮還蠻酥香的,不過由於丹麥吐司的奶油成分還算滿多的,搭配上料理上的起司與沙拉,吃起來雖然濕潤不乾口,吃到最後熊胖感覺倒是有點小小的膩口了。


這個時鐘 好特別。

經典奶茶 30元
巧克力牛奶 45元


奶茶的味道挺不錯的,奶味十足,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也不錯,與一般的巧克力牛奶不太一樣,後韻多了一些些苦味。


吃早餐也有可愛狗狗相伴 😊 😊


吐司男晨食專賣店,一間韓式早午餐專賣店,其實熊胖覺得主要販售的還是以外帶為主,室內用餐環境其實並不大,座位準備的也沒有說很多,但是餐點確實很美味很好吃,最愛的是很牛私房,因為熊胖私心很愛牛五花的料理XD,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吐司男晨食專賣店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韓式早午餐嗎?熊胖倒也蠻推這一家的唷,提供這一篇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名:吐司男晨食專賣店
🔍 F B:吐司男晨食專賣店
☎️電話:04 2236 3238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
🐷服務項目:吐司、鐵板麵、飲品、炸食小點心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 帶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阿宏蚵仔煎,烏日捷運站人氣隱藏美食小吃,獨家創意口感,食材.....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套餐高CP值,食材.....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