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中區】黃記鵝肉在地經營40年,鵝肉肥嫩軟嫩適中,米血軟Q湯頭清甜,人潮雖多,翻桌率高,出餐速度也快,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中區有一家相當知名的鵝肉料理專賣,而且據說在地經營四十年老店。(哎唷!我的媽!愛美食的熊胖居然不知道)
是熊胖下午4點多經過這裡的時後發現,『哎唷!這家餐廳怎麼那麼多人』隨即開始找地方停車,說什麼也要來品嚐品嚐這家鵝肉究竟有什麼厲害之處。



黃記鵝肉創立於1980年在地經營至今2020剛好已滿40年,在台中應該算是頗具盛名,且下午還不到用餐時段了,人潮依舊不間斷,更重要的是店家分了用餐區跟烹煮區,這一點真的是太強了。



一進門就有一座大大的接待櫃檯,還有內用點餐流程1.劃單取號➜2.叫號結帳➜3.帶位入座,來這用餐可是要遵照店家點餐的SOP,可不是看到內用有座位就直接走進去坐,這樣可是會被工作人員制止的唷。


黃記鵝肉的菜單還真隨處可見,除了接待櫃台上方還有入口處的右手邊也有一處,櫃檯上另外也有菜單可以填寫,熊胖看黃記鵝肉的價位,其實還蠻平價的,且幾乎都是鵝肉相關料理。



黃記鵝肉1樓用餐區這邊有也有料理製作區,1樓用餐的地方加上料理製作區其實地方並不是很大,不過這一點倒是不太需要擔心,店家來來往往的人潮這麼多,當然也是會準備二樓用餐區,才能應付龐大的人流。


二樓用餐區感覺是到了用餐時段才會開放,過了用餐時段,人潮沒有那麼多的時候則沒有開放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鵝肉前段切盤 200元


熊胖吃美食都有一個習慣,喜歡先吃食物的原味,黃記鵝肉的肉質吃得到鮮甜味,鵝皮也吃的到淡淡的鹹香,肉質口感富有彈性,不乾柴。

▲鵝魯肉飯 30元

一般魯肉飯都是用豬肉滷製,黃記鵝肉則是用鵝肉製作,價格上與一般魯肉飯一樣,並沒有因為鵝肉成本較高而提高價錢,整體吃起來還有鵝肉本身的香氣,不過熊胖比較喜歡鵝油拌飯。

▲地瓜葉 40元

地瓜葉的料理方式味道熊胖覺得還不錯,葉菜當中含有蒜香味也吃得出新鮮。

▲米血湯 40元

米血糕口感可以用軟嫩又Q來形容,正確來說這應該是鵝血糕,與我們一般吃的豬血糕的口感不同,湯頭喝起來的感覺是以鵝湯下去調味,有鵝肉的香氣且味道清甜。


我們點了鵝肉(前段)、米血湯、地瓜葉、鵝油拌飯、鵝魯肉飯總計285元,餐後的感想認為黃記鵝肉,能在台中在地經營40年果然名不虛傳,人潮雖多,翻桌率高,出餐速度也快,鵝肉軟嫩適中,不會太老太鹹,米血、湯頭、鵝油拌飯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黃記鵝肉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8號
☎️電話:04 2227 8822
⏰營業時間:16:30–23:30
🐷服務項目:各式鵝肉料理、飯類、冬粉、湯品、小菜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二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台中南區】著名的忠孝夜市與第三市場,連吃六家小吃、炸物、點心.....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