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區】柒柒手作早午餐,粉紅販賣機IG掀起一股旋風熱,店內賣的則是輕食早午餐料理,台中美食推薦

 

前陣子IG上掀起一股販賣機熱潮,店家趕上這一股熱潮,而且還是容易引起少女心的粉色系販賣機,成功吸引了許多人來這瘋狂大肆拍照打卡


柒柒手作早午餐位於美村路附近的昇平街上,靠近審計新村這帶,開車過來用餐的話不是很好停,為避免吃罰單,建議可以停在美村路上,不過倒是要走一小段路?


店內走的是文青清新風格,店內雖不大,但是座位還算足夠,桌椅顏色與裝潢風格都還蠻協調的,一進來就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牆上還有湯匙與叉子造型的霓虹燈,不過這應該在晚上會更夜店風格感覺 。



進來之後店家櫃檯跟走道區還算寬敞,櫃檯前方也有吧檯座位,座位上還附有插座,提供顧客充電,這是一個蠻貼心的設計


走到底除了有一堆壁畫外,可以清楚看見一扇門,這一扇門是偷往哪裡的呢?當然就是IG上人人瘋傳粉紅色販賣機嚕。


就是這台,網路瘋傳的粉紅色販賣機是在後門的地方,這樣的設計也是不錯,想拍照的人就可以跟要用餐的人分開 ,不至於造成門口過於擁擠。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柒柒手作早午餐採半自助式,架上有湯匙、叉子、牛排刀、餐巾紙以及部分調味料, 還有提供茶水以及茶杯。


 厚蛋起司豬排三明治 149元

一份看起來就很豐盛的三明治,豬排看起來也有些許的厚度,尤其是厚蛋的部分讓整個三明治看起來更豐盛,雖然起士並沒有市面上那種瀑布型的起司,但這種的視覺上看起來會清爽點,用餐時不致於會把整隻手用得髒兮兮的。
(熊胖真不喜歡吃東西時把手弄得髒髒的感覺)


不過....吐司烤得很酥香,手上會沾上麵包那酥酥的屑屑 ,豬排本身還算得軟嫩,表皮也很酥脆,厚蛋也很香,搭配生菜番茄以及起士,味道層次豐富。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柒柒手作早午餐
🔎  F B:柒柒手作早午餐
☎️電話:04 2305 0090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46號
⏰營業時間:AM07:00-PM15:00
🐷服務項目:輕食、早午餐
📋 無服務費、低消一人一餐點或飲品、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阿宏蚵仔煎,烏日捷運站人氣隱藏美食小吃,獨家創意口感,食材.....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套餐高CP值,食材.....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