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后里】亮宅Brunch,巷弄內特色早午餐店,用餐人潮不斷,靠近麗寶樂園、近后里交流道,台中美食推薦


曾經答應熊寶要帶著他去看摩天輪的熊胖,今天心血來潮,帶著妃妃跟熊寶一起驅車前往后里,雖然外面下著雨,仍澆不熄熊胖的承諾,來到了后里聽聞有間特色早餐午餐店,餐點多元更融入許多自己的創意,在后里這一帶算是頗具知名。



亮宅Brunch位於后里安眉路上,距離麗寶outlet、后里交流道都很近,不過這裡並非是后里主要交通要道,附近算是一處住宅區吧!




雖然亮宅Brunch設立的地點,不在繁華的鬧區,但是每當營業的時間內,總是充滿用餐的人潮室內的空間,說實在的真的並不是很大,不過室內的裝潢設計,還蠻跟得上流行的,沒有到現場親身體驗,真的會跟市區內有特色得早午餐店沒什麼太大差異。


看著店內的菜單,店內準備的品項其實還蠻多的,從傳統到有特色的餐點都有,價格上傳統餐點的不說,若要點較為有特色餐點的話,熊胖倒是覺得以后里跟地域性來說的話,其實並不是很平價。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亮宅獨門手作燒肉 230元

這樣滿滿一盤早餐有丹麥吐司、有機太陽蛋、蒸地瓜、獨門燒肉、手作優格、新鮮沙拉、時令水果、紅茶(換其他飲料可折抵20元)。


獨門燒肉肥瘦比例應該差不多是7:3吧!瘦肉的比例較高,對熊胖來說,燒肉的外層稍稍偏硬了些,肉質本身偏乾,沾店家上面的莎莎醬來吃,酸甜酸甜的滋味會比較剛好。

▲脆皮奶香捲 85元

這一道餐點,可以說是亮宅Brunch的招牌創意餐點,炸銀絲卷+香草冰淇淋+鮮奶+玉米脆片,這樣創意餐點應該是只有亮宅Brunch這邊才吃得到。


隨餐會附上用保羅瓶裝的鮮奶,店家會交代說食用前將鮮奶淋在上面一起吃,所以熊胖就照著店家交代的方法食用,也不知道這樣的食用方法到底對還是不對,把牛奶全部倒入盤中,頓時突然間不知道要怎麼吃銀絲卷了,只好拿刀叉來分著吃。


亮宅Brunch的鮮奶味道真得很香濃,銀絲卷也炸得很酥脆,由於銀絲卷上還有淋上焦糖的關係,有點像是在喝焦糖鮮奶的感覺。


店家還有臉書按讚打卡送的活動,這樣好康得事情熊胖當然是不能錯過,不過據說每一次送的餐點都不見得相同,今天熊胖遇到得就是送小份的玉米濃湯,剛剛好又是妃妃的最愛。


這次來到后里亮宅Brunch吃早餐,想不到的是一間開在巷弄內的早午餐店,人潮居然是這麼多,由此可見這一家亮宅Brunch在后里的人氣可不是一般的早午餐而已,室內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是餐點真心覺得是既有創意又美味,值得品嚐,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亮宅Brunch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有特色的早餐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亮宅Brunch
🔎官網:亮宅Brunch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33號
☎️電話:0926 961 432
⏰營業時間:二~五06:30 - 13:30 
六~日08:00 - 15:00 
🐷服務項目:各式早午餐、炸物小點心、飲品。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南屯】不二糕餅,人氣蛋黃酥遠近馳名,新品『檸月酥』外皮酥香.....

【台中南區】著名的忠孝夜市與第三市場,連吃六家小吃、炸物、點心.....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