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豐原】丸仔斌,第一公有零售市場人氣祖傳早午餐,從小到大的難忘美食,依舊美味好吃,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不僅只有廟東夜市有著琳瑯滿目的美食,其實還有許多地方也是豐原當地僅有的特色美食,如之前所分享的康康豬、混蛋餅、找餐店以及卯食,今天熊胖在跟大家分享的是熊胖從小吃到大的特色美食,在豐原市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這邊擁有許多特色小吃,而且人潮擁擠,約8:30以後這裡的人潮會大爆炸,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歷經四代傳承,百年祖傳元氣早午餐-丸仔斌




位在豐原區府前街豐原市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的二樓,也有販售其他許多美食,假日來時,因有許多忠實顧客前來用餐,所以假日為公平安排出餐順序,須先拿取號碼牌,內用則可先找座位等待叫號。


瞧!!人潮滿滿,每個座位都會有用餐以及等待送餐的客人,而工作人員也是忙進忙出的送餐跟點餐


每樣食材均為當日現煮有招牌肉丸仔、魯蛋以及大骨熬的湯頭,餐點送上桌時均是熱騰騰的美食。

 

這鍋也是丸仔斌的招牌小菜鳳梨木耳肉,酸酸甜甜的超級下飯,記得兒時母親大人來這裡用餐時特別愛點這道。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肉燥飯25元

這家肉燥飯與一般的肉燥飯不太一樣,他們的味道比較清淡,並非是滷汁濃郁的那種,不過他們的香氣倒是很獨特,比較屬於自己的滋味,外面沒有嚐過的專屬肉燥香,也是熊胖每來必點的一道美食, (妃:明明就是你比較喜歡吃飯類的)😜😜😜。


乾麵 35元

這乾麵是妃妃與母親大人的最愛,這並不是炒麵唷,這可是現點現煮的乾麵,店家採用的是Q彈十足的黃扁麵,鹹香肉燥搭配Q彈麵條,並淋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把他拌一拌之後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酥排骨湯 45元

店家採用古早味的陶瓷製的燉盅,從小到大至今始終如一的盛裝風格,熊胖還滿喜歡用這容器喝排骨湯的,跟碗裝的排骨湯喝起來就是有些許的不同,硬要問我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同,也許是一份感覺吧😂😂😂 。


店家每個排骨都先醃製過後再炸,最後再放入蒸氣爐裡保溫加熱,客人點時再加入大骨湯,也可以選擇不要加太多大骨清湯,味道會比較好,排骨也不會很軟爛,吃起來都相當入味。


白切肉 45元(乾)

熊胖最愛吃這家的白切肉,尤其是加入他們的辣椒醬相當可口好吃。


店家會先將豬肉水煮過後備用,點餐時則會在大滾的熱水川燙,吃起來相當軟Q有嚼勁。

 
文中一直提到店家的辣椒醬,噹噹~就是它,這個辣椒醬是店家自己獨家製作,不管搭配在乾麵上, 蘸各式小菜很合適,熊胖我還蠻愛的 😂😂😂。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丸仔斌
☎️電話:0937-297-75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府前街162巷21號2樓
⏰營業時間:06:00-13:00
🐷服務項目:早午餐、中式、飯、麵、湯品、小菜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帶。
❌公休日: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