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新竹東區】The BBQ House超值感美式餐廳,來自異國牛排的美味,新鮮現秤想吃多少自己選,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東區東大路上有間餐廳外掛上了一頭很有質感的牛頭,看見店名原來是一間屬於美式燒烤料理的專門店,在新竹這一帶經營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想必店家料理餐點的美味,應也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熊胖有個習慣,每到一家餐廳用餐之前,都會上網路爬文,在新竹這一帶The BBQ House目前有東大、竹北、關新三家店,而總店正是熊胖來的這一家東大店



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有一股很美式又不失現代高質感吧檯,比照過去所設計的美式復古風格,熊胖比較愛這種調調,看起來就很有宮廷式的設計感



在吧台上方還有各式各樣調酒所需要的糖漿與酒類,讓整個吧檯看起來更加整齊有秩序


喔!對了!不得不提的是The BBQ House的吧檯有一台紅酒保存機,以恆溫控制紅酒最佳飲用的品質與口感,可惜的是熊胖不勝酒力,無法為各位朋友品嚐,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前來The BBQ House品嚐看看。

(未滿18歲 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環境上The BBQ House也是作了蠻大的變化,讓用餐的客人感到更舒適了,走道的距離也不會很窄,連牆上也重新粉刷過了,看來是做了很大的修改裝潢。


The BBQ House的廚房在進門的左後半部,呈現的是屬於外露式廚房,所有料理餐點都是在這小小的空間,廚師的認真態度,辛苦以及廚房的環境衛生都看得一清二楚,在餐點上的衛生程度則是無庸置疑的。


在廚房的旁邊有台冷藏冰箱,裡頭冰藏了不少價值非凡的肉品,每個肉品皆有告知肉品種類以及價格


紐約客牛排 $7.6/g 

來自日本國產A5和牛,每克為7.6元台幣,油花看起來相當漂亮且均勻,基本的消費克數是200克 ,換算下來等於NT$1520。


肋眼牛排 $3.4/g

此肉品來源是安格斯牛 Prime等級,在美國農業部訂定為高級的牛肉 ,上蓋肉很豐碩,油脂也是密布,最小的點購量是300g,換算下來等於NT$1020。


菲力牛排 $4.7/g

肉品來源是安格斯Prime等級,菲力是一頭牛相當珍貴的部位份,油脂量相對較少,瘦肉的比例反之較高,最小點購量是200克,換算下來等於NT$940。


無骨牛小排  $3.6/g

肉品來源一樣是美國安格斯牛的Prime等級,油花與瘦肉穿插相間,一樣是美麗動人,最小點購量是200克 ,換算下來等於NT$720元。


法式羊小排 $2.9/克

外層已用醃料覆蓋住,看不見內部的肉質油脂分布,此肉品來源來自紐西蘭,最小點購量是三根 ,以秤重計價約NT$300~400元。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透抽野菇溫沙拉 $320元

這一大盆的溫沙拉內盛入滿滿透抽跟生菜,透抽經過主廚事前處理醃製過,經過燒烤後與透抽相當契合,醃料除了保有香味,也能吃到透抽的鮮甜,生菜也很新鮮,番茄美生菜 紫葉萵苣 野菇,並加入油醋醬提升了不少風味,吃起來超級開胃der


漁夫海鮮濃湯$260

湯品裡有蝦子、魷魚、蛤蠣在碗盤中若影若現,浮出湯面,彷彿是浮出海面呼吸一般,蝦子鮮味與濃湯非常濃郁,海的鮮味充斥整個口腔,非常順口,湯裡的蝦身都已經幫客人去殼去蝦腸了,不需要再沾手剝除蝦殼。
 (對不喜歡沾手的熊胖真是一大福音)😜😜😜


野菇牛肉清湯 120元


這一道是由野菇與牛肉一同熬煮出來的湯品,是屬於主廚精選的濃湯之一,湯品味道很清甜,不油膩,牛肉很軟嫩、野菇卻是很鮮脆,並沒有因為牛肉軟嫩野菇也跟著軟爛,技術上很加分👍👍👍


炭烤豬網油包手工羊肉腸 $280元

The BBQ House主廚以豬網油把羊絞肉包覆起來,再用火烤熟,肉質還蠻鮮嫩的,不要以為用火烤過的肉丸子會乾巴巴的,這一款真的不會,而且還很多汁,重點是沒有任何羊肉的羶腥味,這樣的創意料理,熊胖是第一次聽到、嚐到、看到

 
丸子下方那紅紅的醬料,則是烤紅椒堅果醬Romesco ,是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當地的一種烤肉醬,讓這丸子增添了另一種不一樣的風味


酥炸牛肚 200元

上桌時本來以為是一盤炸魷魚絲,(OS:我沒有點這道阿,難不成是店家特別招待?)😍😍😍後來仔細一看,原來就是酥炸牛肚,這道料理也是熊胖第一次吃到,一般牛肚大多都是用滷的,吃起來是軟Q軟Q的,The BBQ House居然是用炸的,超級特別


吃一口原味的,酥酥脆脆,又帶有牛肚的Q嫩感,跟用滷的口感完全是天差地遠,滷得好就Q嫩,滷得不好就軟爛,但這道真的是要功夫的,炸過頭就不是酥脆了,而是又硬又韌,The BBQ House的主廚料理的功夫真的是沒話說,把油溫跟時間控制得剛剛好,讓酥炸牛肚外酥內嫩蘸旁邊所附上的沾醬一起吃更增添香氣與風味


法式羊小排 基本購量是三根 當天用餐消費NT$470元

The BBQ House主廚都會事前將羊小排,以匈牙利粉+店家自製的醬料醃製過,邊緣外層看起來焦黑焦黑的,其實不是主廚技術差烤焦的喔,那個其實是醃製的粉料,經過高溫火烤才會呈現的顏色。


本身羊排的肉質就已經很嫩,而且單吃羊排的話也很有味道,搭配一旁隨附的威士忌奶油醬,更是絕配,威士忌奶油醬 ─ 熊胖厚臉皮的詢問這是什麼醬,主廚也很大方的解釋這個醬料的成分,而且這醬料的產生也是有典故的,在陰錯陽差之下所發現的美味。


羊排隨餐值得推薦的還有這一個焦糖培根炒地瓜 80元 (另加點),本來以為會比較甜膩,結果竟然不會,而且跟羊肉一起吃還意外的搭,羊肉Q彈,地瓜鬆軟,兩個一起吃讓口感上更加精彩。


 紐約客牛排 基本的消費200克 $1520元

來自日本國產A5和牛,肉品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但能把日本A5和牛料理的完美也是一門學問了,尤其是The BBQ House的料理幾乎都是以BBQ方式處理,那個功夫更是不容小覷的👍👍👍


鮮嫩多汁的A5和牛引誘犯罪了,在拍攝的同時熊胖和妃妃兩個人都垂涎欲滴了,一塊和牛入口,很明顯的感覺到口中的和牛一直在融化,根本就不需要太過咀嚼就可以輕鬆入喉了


有沒有看到粉粉嫩嫩的A5和牛在向你(妳)招手呢?油脂多過於肉質,這樣的粉嫩程度真的很迷人,可惜熊胖不勝酒力,不然熊胖都想來一杯紅酒來搭配了


雪碧調石榴水 90元

雖然說它就是雪碧加石榴糖漿的成品,坦白說.......是沒什麼好說的沒錯,但熊胖我還是忍不住要說,這一杯真得是很美,美到我不得不拿起相機拍攝,味道上還算中規中矩,吃美式料理,來一杯氣泡飲是最過癮的事


長 島 冰 茶 250元

現榨檸檬汁、可樂、黑蘭姆酒等等酒類調製而成的酒飲,雖然取名長島冰茶,卻是在沒有使用茶葉的情況下,調製出具有紅茶色澤的雞尾酒, 看那黑的深邃近而漸層的顏色,令妃很想一口喝光他,呵呵呵~,但是呢.....美食配好酒得慢慢品嚐才是一種享受生活的步調~~


整體來說雖然The BBQ House的價格並不親民,但論食材選用的品質、料理的美味程度,絕對對得起這樣的價格,一分錢一分貨,生活上忙忙碌碌,總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好好享受一份不一樣的美食,這才是人生,才是生活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The BBQ House
(東大店)
🔎  F B:The BBQ House
☎️電話:03 5429894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號(東大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服務項目:排餐、調酒、飲品、湯品
📋 服務費、內用、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 分店資訊 🍀
🌸店名:The BBQ House(竹北店)
☎️電話:03 6682288
🏡地址:竹北市自強三路188號(竹北店)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服務項目:排餐、調酒、飲品、湯品
📋 服務費、內用、付現、刷卡。
❌ 公休日: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