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沙鹿】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解饞隨手小吃,現點現做最新鮮,外酥內軟口感相當豐富,台中美食推薦


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

沙鹿小鎮美食真的越來越多了,來到沙鹿突然有點嘴饞,剛好看到這家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結果,我們竟然覺得像找到寶一樣,下車購買時才知道原來這家專屬在賣饅頭的,利用饅頭的特性做出許多不一樣的特色點心


一個小小的木製攤位,店裡也有賣整袋整袋的饅頭包子,有著各式各樣的口味,不過熊胖還是選擇可以解解嘴饞的黃金饅頭黃金饅頭都是現點現炸~拿出蒸好的白饅頭直接下鍋,以小火將饅頭炸至金黃色澤。




黃金饅頭目前共有8種口味選擇,每一種口味皆為銅板價格,滿500元還可以外送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煉 乳 起 士 40元 (顆)

老闆會先將炸好的饅頭切開,在上層鋪上一片起士再用烤箱烤過,主要是為了是要讓起士融化,出爐後接著在淋上煉乳,饅頭經過油炸過後,想不到裡面居然仍是鬆軟綿密,薄薄酥脆的外皮完全沒有油膩感,鹹起司片又可以化解煉乳的甜膩!


花 生 煉 乳 35元 (顆)

這一個是加碼點的,因為花生加煉乳真的是絕搭,酥香的外皮,柔軟的內在,比坊間煉乳銀絲卷都還要好吃,而且老闆給料也不手軟,所以味道都還蠻剛好的,並不會哪一邊味道比較淡。


由於店家採現點現做,所以有需要的朋友需稍有耐心等候,若不想久候的朋友,可以打電話預訂喔!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
🔎  F B: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
☎️電話:0919-080656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2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9:00
🐷服務項目:饅頭、包子
📋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