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新竹北區】丞祖胡椒餅,新竹在地人氣小吃,4代傳承的好味道,皮薄餡多好滋味,飄香一甲子,新竹美食推薦


新竹城隍廟附近的美食真的是不少,各個都擁有不少粉絲愛戴 ,今天熊胖跟大家分享的是這60年老店所傳承的胡椒餅。

 

按慣例,來到他鄉的熊胖,每到一個店家總是要爬文的壞習慣,當然連丞祖胡椒餅自然也是不免要來爬一下,才發現丞祖胡椒餅來頭也不小,從1941年在台北萬華發跡, 但剛開始並非以「丞祖」命名,而是叫元祖胡椒餅,時至今日已流傳到第四代來傳接,後來還自創品牌名稱【丞祖】。

 


丞祖胡椒餅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豬肉、牛肉、泡菜豬肉、起司豬肉,豬肉應該是一般坊間比較常看到的原味胡椒餅,其他3種則是較為少見的口味。


在門口上方也貼上許多媒體名人的採訪照片,由此可見丞祖胡椒餅在新竹這地方的名氣並非浪得虛名


剛到店的時候看到剛出爐的胡椒餅,每一顆都呈現金黃色澤,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這個外皮光看就覺得一定很酥脆,可惜這些都是客人的訂單,熊胖的需要等下一爐。


趁著等待下一爐的時間,熊胖經過老闆獲得允許,來到工作的地方大肆拍照,剛好看到每個工作人員正為圓圓胖胖的胡椒餅而努力。


丞祖胡椒餅的餅皮都是每日現打、現揉、現桿、現包,新鮮程度絕對是無庸置疑,每一個胡椒餅都是經過老闆制定的SOP在製作,不論麵皮跟內餡都是秤斤秤兩,確保每一顆的重量跟大小一致。


這圓滾滾白胖胖的胡椒餅就是老闆SOP流程下所生產出來的,是不是大小都差不多呢?是不是有點可愛呢?熊胖覺得經過SOP體制下所生產的胡椒餅最好,因為顧客所拿到的每一顆都是一樣的。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YA~熊胖的餐點要準備入爐烘烤了,是說每個爐火溫度都那麼高,工作人員都要徒手把胡椒餅放進去,真得是很辛苦,可以想像工作人員應該有多處燙傷吧!光站在爐外都能感受到那高溫了,工作人員還在大熱天下站在爐火前,那汗水肯定是用飆的吧!


通常一爐約可以放70顆胡椒餅,而每一爐約烤15-20分鐘,就可以吃到又酥、又香、又Q、又燙胡椒餅了。


丞祖胡椒餅 (牛肉) 55元

丞祖胡椒餅的口味分別來自於餅皮上的黑芝麻,而圖上只有一點黑芝麻的就是牛肉口味。


看到沒有,這胡椒餅外皮是到底是有多薄,跟熊胖吃過得不太一樣,而且剛出爐真的超級燙的,裡面也有新鮮的肉汁,只是被熊胖吸光了,牛肉軟嫩不柴,加上蔥末提味,胡椒味也很香濃,讓熊胖非常愛不釋手


 丞祖胡椒餅 (起司豬肉) 55元

如上面提過丞祖胡椒餅的口味分別來自於餅皮上的黑芝麻,而圖上只有兩點黑芝麻的則是起司豬肉口味,而起司口味也是這幾年所開發出的新口味。


店家的豬肉有事先醃製過,肉質鮮甜而扎實,在搭配著起司吃的時候口感很滑嫩滑嫩,胡椒的味道也比較不會那麼重,剛出爐的餅皮更是酥脆好吃。


這次來到新竹丞祖胡椒餅,餐點品質口感水準不差,豐富的內餡,酥脆的餅皮,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空虛的感覺,價格上也相當實在,算是熊胖相當喜歡的胡椒餅,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丞祖胡椒餅的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吃胡椒餅這類的小吃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丞祖胡椒餅─新竹北門店
🔎  F B:丞祖胡椒餅─新竹北門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1號
☎️訂購電話:0800-357-668
📱訂購LINE:jalen75129
⏰營業時間:AM12:00-PM20:00 (售完為止)
🐷服務項目:麵食、胡椒餅
📋新竹園區滿千元即可外送、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