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屯】樹丼食堂,平價美味丼飯,牛五花肉質鮮甜,無骨雞腿皮酥肉嫩,燒肉不乾不柴,份量十足,湯品無限續碗,令人滿足,台中美食推薦


樹丼食堂



中午了,想著要吃什麼來犒賞自己呢?熊胖今天來到這家環境舒適,微日式風格的丼飯料理店大啖美食。


店內還有擺飾著各式各樣的公仔,讓妃這公仔迷眼睛為之一亮。


櫃台也放滿了公仔 其中還有大家的童年卡通~ ,灌籃高手  主角: 櫻木花道、流川楓。(尖叫聲~~~~


用餐時段沒有浮誇的人滿為患,但客人也是來去不斷,連服務人員都無法好好享用美味的午餐,仍熱情為每一位顧客招呼著呢。


日式出菜口 ~ 出餐囉!! 美味上桌 ~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極上牛五花丼飯 95元

光看上面的擺飾就足以讓嗜牛如命的熊胖口水直流,肥瘦勻襯的牛五花還帶點粉嫩粉嫩的色澤,喔~受不了了!!!我要開動了, 一入口就是一個爽感,這肉質就是一個讚,熊胖就是愛這樣的肉啊!!!嫩嫩的肉又帶點不油的肥,而且牛五花上撒上些許胡椒鹽,調出了牛肉的鮮甜味,天啊~真的是太好吃了,整個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了,感動感動太感動了(妃:太誇張了吧!是有多久沒吃飯?)


人氣雙拼丼飯 150元

所謂的雙拼是去骨雞腿+燒肉,去骨雞腿表皮酥脆肉質軟嫩,燒肉肉質也是軟嫩有味又不乾柴,米飯也屬粒粒分明,熊寶吃了一口,一直跟妃吵著「要吃要吃」 我想未來熊寶應該也是吃貨一枚😂 😂 😂。


干貝唇 30元

看起來很清淡,但實際吃起來卻很有味道,而且Q彈不軟爛,妃妃還蠻愛這道小菜。


柚子蘿蔔 30元

有聽過吃過醃蘿蔔,但醃蘿蔔加上水果柚子的醃蘿蔔,這類型的小菜便著實少見,酸度夠,味道層次也挺豐富的,咀嚼著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柚子香氣,蠻能去油解膩的一道小菜。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 家 資 訊🍀
🌸店名:樹丼食堂
🔍I G:treesonburi
🔍F B:樹丼食堂
☎️電話:04 2314 285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70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14:00 / PM 17:00 - 22:00
🐷服務項目:丼飯、咖哩、鐵板炒泡麵、湯品、
📋無服務費、方圓五公里滿400元即可外送、
無低消、內用。湯品可無限續碗、外帶。
❌公休日依臉書公告為主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阿宏蚵仔煎,烏日捷運站人氣隱藏美食小吃,獨家創意口感,食材.....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