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桃園中壢】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街道巷弄內有著日式居酒屋的風格,簡單又創意的料理,中壢美食推薦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文末有防疫期間特定餐盒



妃覺得自己的老姐真的是吃遍桃園和中壢的美食,四處發掘美食,這次很感謝老姐帶我們來吃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超級復古的外觀,裝飾的蠻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格,若沒有老姐帶著妃來,我想應該也不知道這裡有間餐廳吧!



果然!!裡面的布置也真有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又有一股復古風的味道,讓妃想起小時候都會去雜貨店買小零嘴的那種感覺。


入口左手邊還貼有精彩的照片還有一個地球儀。


這裡的採半自助式餐具需要自行拿取喔!如有需要茶水也可以自行取用。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炙肚握壽司 $125

鮭魚肚炙燒的剛剛好,看那油脂ㄆㄨㄓㄆㄨㄓ的像是跟妃說話(趕快來吃我),口感很鮮嫩多汁,魚肉上面還放了不同配菜(蒜片、蔥、泡菜) ,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蜜汁豬排煲飯 150元

這個吃起來像是石鍋拌飯,還帶點鍋巴的香氣,很入妃的口味,在加上店家自己醃製的蜜汁豬排,鹹鹹甜甜的一下就嗑光🤤🤤。


板燒五花肉 $190元

將豬肉烤至油脂逼出來後,撒上了黑胡椒調味立即上桌,單吃肉片會有點辣辣,不太愛吃辣的妃又很想吃這個肉,於是配著生菜包肉吃,解了辣度後轉而吃到生菜的鮮甜👍👍,搭配著店家附上的醬料也不錯。


麻糬 $40 元

這道甜點妃超喜歡的,把麻糬烤到澎澎的又酥脆,在淋上煉乳撒上花生粉,甜甜的好幸福,吃飽喝足打到回府😂😂。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11:00~18:30開賣所推出的限量餐盒,防疫期間依然每天「限量供應中」,從店家的官網上來看,餐盒的份量並不小!小鳥胃的朋友們都還能兩人分享一個,餐點種類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唷,喜歡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
🌸店名: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 FB: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電話:03 426 198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廣安街30巷內)
⏰營業時間:12:00 - 14:30 / 17:30 - 22:30
🐷服務項目:飯類、麵類、串烤、飲品、甜品。
📋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