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北區】一心蛋餅傳統知名粉漿蛋餅,許多外地人慕名而來,起司爆漿蛋黃超邪惡,台中美食推薦


一心蛋餅位居台中一心市場三民路與錦中街交口,在台中這一帶早已遠近馳名,讓許多外地的客人慕名而來,本地得早已習慣一心蛋餅的風味與口感而成為老顧客。


其實就是一家普通的傳統早餐店,是一間以鐵皮搭建的店面,僅僅只有販售蛋餅而聞名,至於為什麼名聲響天下呢?說實在的熊胖也覺得莫名,在Google的評論上優點大過於缺點,而熊胖今天也算是第一次來這裡享用早餐


熊胖曾經就聽人說過,要吃一心蛋餅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少則10~15分鐘,多則甚至要30分鐘之久,很幸運的是熊胖今天來不用排這麼久。😜😜😜


一心蛋餅所只用的蛋餅皮是自己調製的麵糊蛋餅,旁邊有一大桶就是煎蛋餅用的麵糊,一個人煎著兩鍋蛋餅,麵糊一瓢接著一瓢,沒有因為人多而手忙腳亂。


看著一心蛋餅MUNE其實也是有其他的早餐餐點,也不是完全沒有其他的選擇,只是來這的顧客幾乎都是為了古早味的傳統蛋餅而來。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超 總 匯 蛋 餅 50元


超總匯就是古早味蛋餅、肉鬆、半熟蛋、火腿、美奶滋的綜合,看起來就是一副超級豐盛的蛋餅。


半熟蛋一戳破蛋液馬上就流到盤子上了,蛋餅包覆著美奶滋和肉鬆,餡料感覺並不少,而美奶滋和肉鬆混合在一起,味道算是鹹鹹甜甜的感覺,這樣豐富得又份量十足的蛋餅一盤才50元,CP值真的頗高。


起 司 蛋 餅 50元

一心蛋餅的起司蛋餅可是用兩種起司乳酪製成的,由100%澳洲進口起司片並加上乳酪絲雙重起司。


蛋餅口感是偏Q軟的有嚼勁的那種,起司的味道也很濃郁,店家也把蛋餅切得滿細的,讓顧客可以更好入口,雙重起司的味道也不會讓人有一股膩口感。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一心古早味蛋餅
🔎  F B:一心古早味蛋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中街90號對面
⏰營業時間:06:30-12:00
🐷服務項目:蛋餅、饅頭、包子、飲品
📋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阿宏蚵仔煎,烏日捷運站人氣隱藏美食小吃,獨家創意口感,食材.....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套餐高CP值,食材.....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北區】吉十咖啡特餐口感風味多層次,戚風蛋糕綿密好漂亮,招牌肉桂捲.....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