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北區】三鮮湯包,濃厚的蒸氣,打破夜晚的美,皮薄肉鮮汁味美,台中美食推薦


三 鮮 湯 包


行走在北區健行路上,看見一間蒸氣強強滾的店家,便決定來這家店一探究竟,原來主打的便是湯包料理專賣店名就叫三鮮湯包。


到底是哪三鮮?就是,鮮肉、鮮蝦、鮮瓜三種口味的湯包。



用餐時段每桌都是忠實顧客,由此可見,這間湯包專賣超受這一帶人喜愛。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鮮肉湯包 $70

皮薄餡多汁鮮甜啊!這湯包根本不輸其他知名的湯包名店啊!而且外皮也不會像部分店家底部濕濕的感覺夾起來好像會破掉而浪費了肉汁。



鮮蝦湯包 $80

裡頭塞進了整隻的蝦仁,雖然蝦仁沒有說特大隻,但整個也是吃得到蝦仁的口感不過……倒是少了鮮蝦的鮮甜味。

玉米濃湯 $30

店家的玉米濃湯還加了南瓜調出湯頭的甜味,料也挺多的。
 

酸辣湯 $30
 

吃湯包、蒸餃、水餃總是不忘會來一碗酸辣湯來搭配,這家的酸辣湯調味適中,微酸微辣,裡頭的料也是不少。

黃金泡菜 $45

我無法理解,吃湯包為何會有小菜這東西,不過既然店家有小菜的選項,當然就是點上這道特別的黃金泡菜,比起韓式跟台式的,我更愛這一味,可以說是兩者的綜合般,酸辣的感覺都有,更多出了甘甜味。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名:三鮮湯包
 
🔍F B:三鮮湯包
☎️電話:04 2207 1868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53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6:00 - 20:00
🐷服務項目:湯包 小菜 湯類
📋無服務費。無低消。內用。外帶。
公休日:週日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到.....

【台中豐原】石頭日式炭火燒肉,A5和牛吃到飽,日式料理、炸物等多樣.....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