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區】小涼房,隱身巷弄內文青剉冰,療癒北極熊站上冰上顛峰等你來融化它,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最近有北極熊出沒,隱身在安靜的巷弄內,它其實是一家冰品店,以北極熊造型冰塊為最令人吸睛的地方,IG上引起不少的討論度,正巧今天天氣正熱,熊胖也想吃吃冰,決定前來這一家目前超夯的冰品店朝聖一番。

https://youtu.be/qLma-Vf23fg
 🎥高畫質Youtube影片👆👆👆歡迎訂閱,記得開啟小鈴鐺唷


小涼房,位於台中西區五權一街巷弄內,這一帶可以說是安靜住宅區,小涼房的外觀是一家小平房,門面給熊胖的感覺有點日式化文青的風格,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小涼房還有個小騎樓,在這邊可以是等待區,也可以說是戶外用餐區,雖然在外面非常的悶熱,說來也奇怪,坐在這裡的時候並不會感到異常悶熱,難道說真店名有關係嗎?XD


雖然知道小涼房在網路上造成不少的討論度,還是令人蠻意外的是這樣的巷弄內,客人居然依然是那麼多。


小涼房可以說是一家小小冰品店,跟外面多數的冰品店來相提並論的話,這裡所提供的配料可以說是相當的少,雖是如此,整體給人的感覺卻是相當有復古感。



小涼房提供的冰品配料雖然說不多,但也算是抓到中多數人所喜歡的口味種類,有湯圓、綠豆、薏仁、芋圓、蕃薯圓、珍珠、愛玉等等,算是比較屬於大眾化的口味。


在入口處還有一座公仔牆,有許多可愛的、時下流行的,基本上可以說在這幾乎看得到,有點像是小小博物館一般,熊寶看這些根本有點失心瘋。


小涼房還有提供消毒酒精,面紙以及餐具自取區,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取用。


小涼房的冰品基本上都是均一價,每一款冰品單價為65元,可以任選三種配料,如需多加一種配料的話則需另外多10元,以此類推。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三種冰 65元

我們這次點了4種配料,有芋圓、綠豆、薏仁、自製芋泥,自製芋泥是小涼房的招牌配料,吃起來相當綿密,且還吃得到鬆軟的芋頭顆粒。


上面站了一隻北極熊,小涼房的剉冰會刻意製作成冰山的模樣,讓自家的北極熊站立在最頂端的冰山,好有畫面的感覺,聽妃妃說,小涼房的北極熊還有顏色的區分,目前所知道的有粉紫色、綠色、粉藍色等三種顏色,而且口味上好像也有所不同。


 小涼房的薏仁吃起來軟硬度剛剛好,而且還很有味道,吃起來並不會很甜。


熬煮的綠豆,熊胖覺得還不錯,綿密之中帶有些許的顆粒感,不會煮的爛爛的,感覺很像在吃綠豆殼。


這次來到小涼房吃冰,雖然熊胖選擇坐在騎樓這裡吃冰,但整體感覺還挺舒服的,外面的氣溫相當高,在這騎樓上吃冰,確實有達到降溫的效果,室內還有冷氣開放,所以估計在裡面吃冰的熊寶應該會吃到冷起來吧!哈哈XD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小涼房
🔎官網:小涼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62巷1弄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