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台中西區】茶吉堂★以中國風格的裝潢★造型特別的鉛筆蛋糕更有漂亮的茶飲★粉嫩的顏色更是妃妃的喜愛★台中美食推薦


茶吉堂


近來有各式各樣特色甜點讓許多網友紛紛po在臉書以及IG與大家一同分享,提到甜點熊胖當然更是不會錯過今天正是要跟各位朋友分享把甜點製作成鉛筆造型的店家茶吉堂,以粉紅與白色混搭的中國風裝潢營造一股浪漫風格


店內也有許多精心製作的特色飲品,並備有內用坐位提供給顧客悠閒享用美食時光。


草莓蛋糕兩條 175元

蛋糕體以草莓口味戚風蛋糕為主體,並抹上草莓粒餡製作成蛋糕卷做成筆身,筆尖部分則是以慕絲的作法而成,並抹上檸檬口味的巧克力在將兩者合而為一,蛋糕鬆軟綿密,搭配微酸微甜的草莓粒餡整個草莓風味大爆發,口感甜而不膩。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巧克力

這款則是以巧克力蛋糕為主體,並加入苦甜巧克力甘納許為內餡,讓整個蛋糕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筆尖慕絲部分更加入了黑櫻桃粒帶出微酸感更是能化解容易讓人膩口的巧克力,熊胖還是比較喜歡這款。


 店裡還有許多特色的漸層飲料,每一杯都美美der💕 💕 💕


蛋糕櫃內也有不少特色造型的甜點。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店名:茶吉堂
🔍F B:茶吉堂
☎️電話:04 2302 19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服務項目:茶飲、甜點蛋糕
📋無服務費、內用、外 帶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新竹北區】吃了秤子【鐵了心自慢鍋物】極品鍋物的新選擇,起司牛奶熊熊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