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胖喜歡到處 吃。喝。玩。樂。豐富人生 ☘邊吃邊玩·用腳程紀錄美好食光 以台中為主 偶爾其他縣市、拍拍美景 「各人喜好各異,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 【 合作相關事宜請來信 → bearfatlifes@gmail.com 】 【 信件若沒有及時回覆 代表忙碌 請見諒 ^ ^ 】

【彰化員林】夢幻三家,員林火車站附近,傳統家常人氣小吃,平價而美味的銅板美食,彰化美食推薦


員林火車站附近有連三間知名小吃,還有個很特別的名稱叫「夢幻三家」,特別的是這三家生意都非常好,各有各的擁戴者,熊胖今天來到員林當然也是要來探索一番。



熊胖今天挑了夢幻三家的其中一間,只因為熊胖衝著菜單上的一道名稱「巨魯」,所以決定選擇先攻陷這間。



在料理檯上每一家都會擺出美味可口滷味小菜夢幻三家看起來就像是三家關係企業,但是不是有關係熊胖就不知道了。



正逢接近中午,老闆與夥伴們也準備的七七八八了,而客人也陸陸續續前來光顧,環境上屬於傳統小吃類型,簡簡單單的幾張桌椅。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排骨飯 50元

這一大碗的排骨飯才賣50元,真得是很平價,不!應該是說超佛心價要肉有肉、要菜有蔡、要蛋有蛋,更重要的是還有肉燥,也難怪生意是如此得強強滾,甚至還有客人向熊胖推薦這家的招牌。


排骨飯的外皮,粉裹得並不會很厚,吃起來也很酥脆,並不馬虎,肉質也相當軟嫩不乾柴,沒有因為50元的價格而「青菜做作」


▲巨魯 35元

就是你!就是你!熊胖就是衝著你來的,所謂的巨魯就是巨大的魯肉飯,看到巨魯兩個字,以為自己會吃不完,上桌之後就覺得還好,挑戰美食的報導看多了,以為會超乎想像的大份量,不過說實在的,這份量跟價格真的也是比一般的大又便宜,魯汁很夠,米飯也粒粒分明。


▲小菜─魯蛋10元 粉腸30元

吃飯當然也要來個小菜,點了個魯蛋與粉腸,魯蛋相當得入味,粉腸也QQ不軟爛


沾店家的辣椒醬很過癮,這辣椒醬可不是一般的辣豆瓣,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辣,但後韻香氣會慢慢散發出來,還蠻不錯的。


▲肉羹湯 40元

這家的肉羹湯的色澤比較屬於清湯型的,但喝起來就並非清淡,店家可是有添加柴魚熬煮湯頭的,然後再添加少許的沙茶醬,湯頭味道還不賴,可惜的是肉羹肉就不是那麼理想了,不是熊胖喜歡的那種。


最後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店家幾乎要客滿了,外頭還有些許人在等待,這樣平價而美味的美食,難怪吸引不少上班族、學生族的愛支持


來到這裡其實熊胖倒也蠻驚訝的,因為這裡其實連三家都是賣差不多的餐點,而每一家其實生意都不錯,而今天熊胖選擇了這一家,對於他們餐點上的口感來說,整體都很不錯,服務態度上也不錯,好啦!以上就是熊胖在員林夢幻三家的自費體驗分享,你也喜歡傳統美食嗎?這一篇提供給你參考囉!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熊胖の妃常生活
粉絲團
社團:
全台美食Life
歡迎追蹤:
 Instagram
 歡迎訂閱:
Youtube
歡迎加入:
Telegram
歡迎追蹤:
波波黛莉popdaily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夢幻三家元老-員林小吃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3號
☎️電話:04 833 7816
⏰營業時間:10:30–20:00
🐷服務項目:飯類、麵食、湯品、小菜、魯味
📋無服務費、外帶、內用、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阿宏蚵仔煎,烏日捷運站人氣隱藏美食小吃,獨家創意口感,食材.....

【台中南屯】森森燒肉黎明店,Google平均4.5分以上,雙人套餐高CP值,食材.....

【台中豐原】江湖客棧海鮮粥,深夜超狂霸氣海鮮湯飯,天然湯頭料多味.....

【新竹竹北】鮮稻精緻鍋物,竹北火鍋吃到飽推薦,多種品項選擇,肉品、海鮮.....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燒肉管家新活動,另有推出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dbox

@templatesyard